婚禮准備涉及太多方面。對於那些想要追求創造力和完美但沒有經驗的新人來說,他們不可能在一生中做出決定或思考。無法保留自己的預算並進入錯誤的區域!在控制預算的前提下,舉辦自己喜歡的婚禮並非易事!

而婚享會作為新興的一站式的網上婚禮資訊平臺,不僅整合了婚慶地點、酒樓、擺酒場地等各種資訊,還能夠提供實景照片和新鮮資訊。

  誤區1:婚禮預算不差錢

  不要給自己定太高的預算,比如自己有10w的預算,但在具體執行時,一定要按照7w或8w的標準去選擇,這樣就會避免將別人有或沒有的佈置都放在自己的婚禮佈置上,造成繁冗拖遝、不倫不類反而超支的結果!

  新娘籌備婚禮誤區2:盲目追求高端主題婚禮

  想辦主題婚禮,以為一定是高價位,再被婚慶公司的推薦一唬!事實上,在婚禮前,我們首先要確定自己想要什么樣的款式,預算和定位要明確,不要盲目追求高端、跟蹤燈、舞台效果、投影儀等,都要看自己的情況!

  新娘籌備婚禮誤區3:婚禮上設計過多亮點

  想要一個特別的婚禮,這樣的客人就可以忘記,所以拼命地在婚禮上不斷添加亮點,創新,其實,結果不會特別突出亮點和新的風格的感覺。

  新娘籌備婚禮誤區4:婚禮布置充斥著自己的喜好

  在視覺設計上,很多新人會將自己喜歡的花卉、顏色不顧一切的加入現場布置中,其實整體布置要多聽聽定制服務專業人士的建議,不然會導致現場缺乏整體策劃,或者出現混搭,就有點奇怪了!

正為你的big day尋找攝影師?在這裏你能瀏覽及聯絡香港Big Day 攝影師專頁。立刻開始為你的big day尋找攝影師。

  新娘籌備婚禮誤區5:預算不高,要求卻多

  當預算不高的時候,學會放棄一些不重要或微不足道的設計細節,而不是希望所有的項目都有,這樣每個細節都很籠統,沒有亮點!用有限的資金,做最重要的安排,會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,不需要什么都有!

  誤區6:過分依賴策劃師

  謙虛是好的。很少有人知道如何傾聽計劃者寶貴的經驗。但也不能過分依附謀劃師,從妝容設計到衣飾搭配再到婚禮現場布置,一定要彰顯本人的觀點和主意,信任傑出的策劃師總會將你的元素很好的體現出來,辦出屬於你自己的婚禮。

相關文章:

如何籌劃你的中式婚禮

伴娘伴郎備忘錄

婚禮策劃師培訓課程基礎知識

婚禮策劃師的未來方向

學習婚禮策劃人的技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g Day 攝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辰闪烁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