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男性的年齡增長,睡眠時間越來越多,許多中年男性在睡眠質量方面變得越來越差。因為男性的年齡增加,身體中的激素的量降低,並且缺乏激素的量將允許身體中的脂肪沉積在腹部和腰部上,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,這將變得越來越明顯。有一些長期的,因為自己的年齡和不運動,大量的時間在坐著的狀態,因此它會繼續久坐很容易導致腹部脂肪堆積,這將形成一個長期的啤酒肚。

近來有朋友介紹我去香港新蒲崗一間有trx 減肥課程的GYM ROOM – nin studio。

  啤酒肚要怎么減呢?

  鍛煉是必要的:每天定期做一些鍛煉。不要長時間坐在椅子上。即使你在工作,你也應該時不時地起床走動。同時,你必須在下班後或飯後去鍛煉身體。而每天的持續鍛煉時間一定要保證在30-60分鍾之內,當然也不要過度的去選擇一些過量的運動項目,要多選擇一些有氧運動如做操或跑步等。因為有氧運動一般不會太大,但能保證人體的活動,所以是有氧運動的最佳選擇。但通過研究表明,有氧訓練對減肥也有很好的效果,尤其是對腰腹部脂肪過多的人效果更好。

有多間房間進行各類Fitness、Yoga、Dance,e.g. Kickboxing、Belly Dance、TRX、Aerial Yoga、hiit 運動等,鐘意Personal Training都可以提供。

  飲食調理:一定要在飲食合理搭配,多吃一些綠色蔬菜和新鮮水果,避免高糖高脂肪的肉類和甜點。因為這三種高脂肪食物對於增加體內脂肪是非常明顯的,而蔬菜和水果是不同的。有大量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很好地保證人體每天必需的營養素,同時也有一定的減肥效果。

以前都join 過大型的健身瑜伽中心,每次都要畀人Hard Sell買成年Membership, 同埋佢地嘅kickboxing課程同埋瑜珈課程,一個老師對差不多十幾二十個學生, 不能夠針對每個人的進度, 所以今次我想介紹一間我試過唔錯的新蒲崗健身瑜伽中心,佢以小班教學形式上堂,如果大家唔知健身瑜伽中心課程邊間好,不妨參考一下~

  不僅僅是如此,蔬菜和水果中也含有非常全面的營養成分和維生素,對於身體缺鈣或缺某些單一的營養元素的人來說,蔬菜和水果都可以很好的補充進去,所以男性們在日常飲食中一定要多多的注意飲食,啤酒肚的促成和飲食方面有著巨大的關系,長期的不去注意飲食習慣就會導致人體愈發的肥胖。

相關文章:

什么壞習慣使腿變粗?

哪些瑜伽動作可以美背?

教你3種好的減肥方法臀部

過多的水分會導致肥胖呢?

有粗腿的女人要做什么來失去她的腿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x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辰闪烁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