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在正常使用時必須將蒸汽熨斗底部的蒸汽孔與水箱保持距離。如果操作不當,水將從蒸汽孔中流出,這不是產品的質量問題。有關詳細信息,請參考以下幾點:如果有漏水現象,請檢查:僅加水但未裝水,請打開電源,水直接從機箱流出。請檢查蒸汽旋鈕是否在“ 0”位置。檢查指示燈是否亮起時,只需開始熨燙並擰鬆蒸汽旋鈕即可。如果溫度不足,則水不足以霧化。檢查插頭是否已插入。如果插頭未插入,因為指示燈也熄滅,溫度不足,並且水無法加熱成蒸汽。

有唔少旅遊達人都大讚呢個手提蒸氣熨斗 好用,因為「細」都係佢嘅賣點嚟!佢嘅機身只有118 × 81 × 97mm咁大,重450克,帶去旅行非常方便,仲可以用嚟消毒酒店床單!

應將溫度調節旋鈕調節到正確的位置,並且蒸汽噴射功能需要3個或更多檔位。低溫不夠高,水不能霧化成蒸汽,這可能導致漏水。僅在溫度控制指示燈熄滅時才能按下噴塗按鈕。如果在指示燈點亮時按下噴射按鈕,則水不會霧化,這將導致熱水從底部洩漏。使用蒸汽噴霧時,按下噴霧按鈕之間的間隔不應少於2秒(當指示燈亮時不能按下,在指示燈熄滅後再按下按鈕),否則熱水將從底部流出板不被霧化成蒸汽。

西裝和禮服的質地都十分容易皺,對於需要公幹的人士來說要保持衣服筆直挺身是個煩惱,手提蒸氣熨斗好用,近年市面有不少蒸氣熨斗,沒有了電線的束縛,用起來的確方便得多,但依舊有傳統燙斗笨重的重量!

使用四重蒸汽功能時,應將蒸汽旋鈕切換到“ O”關閉位置,並將溫度調節旋鈕調節到“ 6”位置,否則可能會有水滴。熨燙過程中請勿傾斜熨斗,熨燙順暢,也不要搖晃太多,否則熱水會飛出。我們都知道任何產品都需要合理使用,因此產品的效果會更加明顯。懸掛式電熨斗也不例外,使用也相對簡單。在使用懸掛式熨斗蒸汽熨斗熨燙衣服時,必須首先在熨斗中加水,同時確保其水箱已安裝到位,然後打開熨斗電源預熱,按其開關至熨斗。我們所有人都依靠吊鐵。

相關文章:

如何解決掛燙機的常見問題

為解決蒸汽熨燙機缺水時自動關機的問題

電熨斗和懸掛式熨燙機優缺點比較

全蒸汽熨斗智能排汽閥的製造方法

更科學地使用蒸氣熨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提蒸氣熨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辰闪烁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