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1.攝影作品必須具有強烈的情感影響力。一部出色的攝影作品最重要的是要有足夠的思想。如果圖片的內容足以引起所有人的共鳴,那麼即使在構圖方面,也將給人們提供思考空間的空間,有些缺陷是普通攝影作品無法企及的。拍照時,必須嘗試不同的有趣視角。在學習攝影的開始,每個人都從模仿開始,模仿他人的構圖,他人拍攝的視角等,但是如果您想突破創新,則必須善於尋找別人沒有發現的突破。更改角度以拍攝意外的照片效果。

分階段眾籌推出YASHICA MF-1菲林機及兩款新菲林、yashica mf2復刻機、YASHICA 44復刻機。

  3.迅速掌握拍攝瞬間動作的意識。在以前的文章中,bobo告訴您,回家之前切勿關閉相機以節省電量。因為經常有有趣的圖片,所以那一刻,如果您錯過了它,您可能再也不會擁有它。因此,在整個拍攝過程中,必須快速掌握可能發生的瞬時運動和動作。

yashica mf2 相機,採用 1980 年代的同名相機設計,功能也完全相同,預計將於今年 8 月左右出貨。

  4.學習光影知識。攝影本身就是光與影的藝術。由於您想學習攝影,因此您自然必須對光和影知識有所了解。如何用光?這要求您多看一些,多積累,多射擊,自然感覺。新手攝影師可以首先從各種燈光的特性中學習。例如,直射光可以在明暗之間產生很大的對比度,從而形成三維形狀。背光更容易塑造輪廓。

相關文章:

攝影的三個基本知識是什麼?

攝影的基礎知識是什麼?

攝影新手必須掌握哪些必要知識?

djvdsehewspvjdfxdw

這就是質量意識的到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ashica mf2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辰闪烁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